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一行来访我校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7:51       点击:[]


3月4日,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院长侯世科,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副院长 范斌一行4人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殷奇会见来访客人,校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殷奇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近年来在救援医学管理、救援医学技术以及救援医学装备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殷奇介绍了我校发挥语言优势,配合国家抗疫行动,在对外宣传、讲好中国疫情防控故事、协助国际抗疫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对外培训等方面完善合作机制,共同助力应急救援等研究领域发展。

侯世科对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的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担当精神表示赞许。侯世科介绍了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设想,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专长,继续围绕公共安全保障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填补灾难医学救援领域的空白地带,为应急处突能力提升贡献力量。

近期,我校将与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完善学校一基地三库建设,为国家应急事件联防联控提供语言和人才保障。

上一条:“汲取党史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我校举办以“译”抗“疫”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津冀协同共话教育——我校赴河北省卢龙县洽谈项目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