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公司、海河教育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一行来访我校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7:46       点击:[]


 

 

  

 

3月2日下午,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邓丽宙、海河教育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社会事业发展局)薛春海副局长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殷奇会见来访客人,校办公室、高级翻译学院、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殷奇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国家会展中心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重大国家发展战略表示赞许,对海河教育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主动服务,对接校企的做法表示感谢。殷奇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育人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在海河教育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的指导下,开展战略合作,形成合作互补、协调发展、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邓丽宙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邓丽宙介绍了国家会展中心建设进度和展览安排,并从会展经济、展教融合等方面希望双方突出特色优势,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深化交流合作,在专业实习、就业实践、涉外翻译、志愿服务、活动联办等方面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力求多赢。

薛春海介绍了海河教育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就业联盟、相关产教融合联盟等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薛春海希望围绕会展经济领域加快建立完善展教融合机制,充分发挥包括天津外国语大学和海教园院校在内的我市一流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办学优势,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公司广泛开展展校联动,促进展教深度融合,进一步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重大平台赋能,为高校人才培养、创新就业、教育教学提供支撑。

上一条:津冀协同共话教育——我校赴河北省卢龙县洽谈项目合作
下一条:我校保密委办公室荣获“天津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