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保密委办公室荣获“天津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7:43       点击:[]


日前,中共天津市委保密委下发《关于表彰天津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保密委办公室荣获“天津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据悉,天津市教育系统共有三个集体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学校保密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保密委办紧扣中央和市委的各项保密部署要求,将拓展专兼职保密员队伍与加大培训相结合,不断壮大保密工作力量;逐项修订/制定保密制度,强化文件解读与落实,构建了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保密制度体系;跟踪管理与重点督查相配合,逐步将保密管理工作与学校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理顺工作流程,下沉基层现场督查,实现了保密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筑牢学校保密管理防线。

“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今后,天津外国语大学保密委办公室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保密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国家秘密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黄玉培)

上一条: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公司、海河教育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共青团河北省卢龙县委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