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共青团河北省卢龙县委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7:40       点击:[]


2月22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卢龙县委书记王志民一行来访我校,就寒假期间与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合作开展的“一带一路 语见精彩”外语兴趣班冬令营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校党委书记殷奇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志民介绍了冬令营活动在当地取得的良好效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殷奇对冬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外大与卢龙县的合作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通过冬令营活动发挥外大学生外语专业优势,激发广大城乡学子的语言兴趣,实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他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夯实共建活动基础,助力青年学子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奏响青春的和弦,擦亮奋斗的底色,为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校办公室、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文/通讯员 韩菲 摄影/记者 杨平 )

上一条:我校保密委办公室荣获“天津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