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制发公文>>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公文拟稿纸

新闻来源: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6:51       点击:[]


天津外国语大学公文拟稿纸

文号:津外大  20    

紧急程度:

密级:

签发:

 

 

 

 

 

 

          

会签:

 

 

 

 

 

 

          

办公室负责人审核:

文秘科复核:

发文时间:

 

       

 

 

 

 

 

发文单位:

拟稿人:

部门负责人审核:

拟稿时间:     年   月    

文件发布方式: 上网(校园网   办公网)    印刷(   份)

标题:

主送:

抄送:

信息公开选项:不予公开     依申请公开      主动公开

附件:

下发部门:

 

备注

 

附:文件正文及附件

                                                                                                    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制

 

 

填表说明:

1.  需要校领导会签时,学校主要领导或主办部门分管校领导在签发一栏签名,并签署意见和日期,其他校领导在会签一栏签名,并签署意见和日期。

2.  需要部门会签时,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在部门负责人审核一栏中签名。

3.  发文单位如实填写主办部门填写一栏中所有项目。没有内容的填“无”。

4.  填写印发份数时,应在部门需要份数基础上增加2份(用于学校发文年终归档)。

5.  主办单位应根据《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试行)》勾选信息公开选项,除涉密公文或者有特殊要求外,应当主动公开。未勾选的视为主动公开。

6.  下发部门须填写准确,原则上下发各部门文件1份。若同一部门下发超过1份,需将下发份数注明。

 

 


下一条:天津外国语大学公文处理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