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6:51       点击:[]


3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稳定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校属科研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主持。

校党委书记殷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政治大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担当担责,苦干实干,在补足短板、锻造长板上下功夫,全年要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外译、博士授权申报、本科审核评估筹备、持续激励增收等特色亮点和重点工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深度挖潜,群策群力,推动学校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殷奇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输入、防扩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陈法春对寒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做简要总结,并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天外正处在爬坡过坎的攻坚期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全体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坚定发展信心,调整工作状态,明确目标任务,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把短板补得更扎实, 把优势发挥得更明显,并肩协作、迎难而上,努力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突破、新提升。

会上,殷奇通报了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通报了处级领导班子(综合管理机构)2021年度考核结果,副校长余江总结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李迎迎部署申博和学科评估工作,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部署开学防疫工作,党委安全工作部汇报开学前安全检查情况。

(记者/窦文彤 内容审核/郭太 李鲁宁 暴士蕊)

原文链接:http://news.tjfsu.edu.cn/view.jsp?id=32733&newstype=1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教职员工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