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6:42       点击:[]


为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5月2日上午,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校党委书记殷奇,校长陈法春分别带队深入两校区食堂、宿舍、隔离观察点、快递服务驿站、监控室等,检查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副校长程国毅陪同检查。

在马场道校区,殷奇一行来到隔离观察点、第三宿舍楼、快递服务驿站、学生食堂、监控室等关键点位进行检查,殷奇强调,要持续加强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紧盯重点环节重点点位,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殷奇对学生返校期间各单位、各部门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不打折扣落实防控措施;要做好在校学生物资保供和生活保障,同时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的困难问题,加强人文关怀。

在滨海校区,陈法春一行实地查看了监控室、第七宿舍楼、快递服务驿站、学生食堂及校园围栏情况,实地了解“楼长-层长-宿舍长”三级管理模式运行情况,与在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强调,要守好“门”,盯好“人”,管好“物”,始终保持应急状态,落实落细应急处置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校办公室、滨海校区管委会、组织部、学工部、安工部、后勤管理处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字/王凌云 张佳 摄影/王凌云 张佳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冯鹏)

原文链接:http://news.tjfsu.edu.cn/view.jsp?id=32920&newstype=1

上一条:天津外国语大学2022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 定了!
下一条: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