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两证办理>>正文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办事指南

新闻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4:42       点击:[]


1、法人证书是学校取得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合法凭证,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的保护,是证明学校具有法定代码标识的凭证。

2、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含正本和副本。经学校授权,“两证”正、副本由校办公室专人负责管理和提供使用。一般情况下,办理相关事宜,只提供副本的复印件。

3、通常,办理单位印章刻制、固定电话安装或迁移、银行业务、教职工出国等事宜需要使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需要使用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校内单位,须在校办公室网站下载并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使用申请表》(以下简称“两证申请表”),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到校办公室办理使用手续。

5、教职工因公出国,由组织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因私出国的教职工,须经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批同意后到校办公室办理使用手续,其中,中层干部须先到组织部办理请假手续。

6、“两证”应专证专用,复印件须注明用途并加盖学校行政印章后有效。

7、“两证” 原则上不提供给学生使用。如学生因参加学校合作交流项目等,由活动组织单位的负责人到校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8、“两证”复印件不得转借他人或挪作他用。

上一条:天津外国语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使用申请表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