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8:51       点击:[]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5月6日,我校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在马场道校区拉开序幕,天外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第二针次疫苗接种。河西区副区长李丽君,区卫健委书记、主任郭金琦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现场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为保障本次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校办公室、后勤处、网信办、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体育部等部门在五一假期期间紧张筹备,合理优化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应急区等各功能区,并在各点位配备充足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学生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人员组织和信息登记,各学院根据学生课程安排提前规划接种次序。

上午9点,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始,各点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现场平稳高效,秩序井然。现场师生纷纷表示,第一针的接种经历增强了对于疫苗接种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对于疫情防控的信心,今后也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做好防控措施,共筑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此次疫苗接种主要面向已在我校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次接种工作的师生员工,由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和桃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工作预计将持续2天,滨海校区第二针次接种工作也将于近期开展。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我校召开2021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发布会
下一条:【奋进十四五】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党外人士专场征求意见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