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防疫长城------天外启动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8:4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苗接种的决策部署,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教育两委要求,我校于3月28日在滨海校区启动师生疫苗接种工作,马场道校区也将于3月29日开始疫苗接种工作。校领导赴现场指导工作。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学校第一时间召开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妥善部署。在各单位、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场地布置、流程规划、物资配给、信息采集、志愿者培训、突发情况预案等前期准备工作,保证了疫苗接种过程有秩序、高效率。

在医护人员和师生共同参与的全流程演练后,28日下午,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第一批接种疫苗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接种点。填写表格、登记身份信息、接种疫苗、留观区等候,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

在留观区域,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疫情仍然肆虐全球的当下,能够如此迅速地接种上国产疫苗,感到非常振奋,也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还有同学表示,接种疫苗是自己应尽的一份责任与义务,打了疫苗就相当于穿上了一件安全防护服,能让自己和家人更加安全、放心。同学们也向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医护人员与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在各方密切配合下,我校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安全高效推进。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科普宣传、师生接种、以及跟踪观察等工作。

上一条:【奋进“十四五”】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教学单位专场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汲取党史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我校举办以“译”抗“疫”故事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