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校召开2021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发布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8:41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发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十件实事相关单位负责人、党委督查室、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民管会”)及师生代表参会。

校办公室回顾了2021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征集、筛选、确定的过程,并对实事项目内容进行介绍,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具体内容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民管会的学生负责人就校领导茶叙会上所关注问题的后续进展及监督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法春在认真听取各责任单位的汇报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完善群众诉求清单,着力为师生办好实事、解好难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工作环境,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二是要切实做好各项目的落实工作,对于施工项目重点提出要求,方案务必做实做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如期完成;三是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党委督查室及师生代表要对各责任单位实施项目的时间表、路线图进行有效监督,确保实事落实,及时解决影响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问题,共同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心系基层解难题 深入群众听呼声------校党委书记殷奇深入机关党委召开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