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省卢龙县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18:28       点击:[]


4月14日,河北省卢龙县委副书记鲍成超率领考察团来我校进行交流考察,校党委书记殷奇会见来访客人。

鲍成超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前期开展的项目合作中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合作项目,进一步提升当地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殷奇指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增进互信,面向未来。学校高度重视与卢龙县的教育合作项目,今后会在师资培训、中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将学校的志愿服务延伸到卢龙县教育系统,为乡村教育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校办公室、教务处、校团委、英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奋进十四五】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党外人士专场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奋进“十四五”】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职能处室专场征求意见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0-2013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   邮编:300204
办公电话:022-23282310   |  传真:022-23258720   |  电子邮箱:xiaoban@tjfsu.edu.cn